close

 


現在雙手還好酸


忙了一整天商品品檢兼清潔


忙到中午都捨不得停下來吃飯


幸好還有惠雯買了咖啡


鄰居瑩送了愛心午餐涼麵直到剛剛才吃


 


今天的狀況是


噴漆跑色又不均勻.沾染商品   不良超高


加上牙蓋不良


所以必需全檢


其實到我這裏的商品


是已經過了2道品檢關卡的成品


但前面的關卡顯然失效了....


不只一次要求改進   但總還是會一再發生


對於這種狀況我很無力


我也只能謹守好我的關卡


不要讓不良品流到客戶手上    壞了商譽


只是   我   好累!


 


今天的貨為了這個跑色的item  


所以沒有順利出出去


寄了這次的顏色給客戶


如果客戶不接受


這批勢必要重做


對於已發生的事實


我只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