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淑瑩賴我說她的客戶簡小姐那邊有一些二手傢俱用不上想捐贈

 

聯絡了貨車司機阿海哥哥(他是我以前的同事)之後    確定他星期六上午有空可以幫忙載

 

於是跟福龜曾村長聯絡     看看上次蘇力颱風的受災戶林家有沒需要

 

後來曾村長回覆說    慈濟那邊有捐贈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很開心   也放下一顆懸念的心

 

但這樣一來就要另外想要將這批傢俱送哪裡....因為丟掉也是可惜ㄚ!

 

於是就聯絡了久美基督教會的呂牧師

 

他想也沒想就說了ok    

 

只是這麼遠一趟路    心裏對阿海哥哥很是過意不去    尤其是他星期六下午還有工作

 

我請他是義務幫忙      這麼遠一趟沒補些油錢給他我可不好意思了   (所以後來我硬塞了1000元給他)

 

 

 

車解決了     受贈者解決了    結果又缺了幫忙搬的人手

 

原本要請乾兒子幫忙    結果他星期六要上班到零晨3:00   

 

他在台北ㄚ       我們約的又是星期六上午8:00 在烏日

 

最後只好搬出兒子的爸媽來幫忙了.....

 

幸好都是些不重的傢俱 

 

雙人床組.床頭櫃.床墊.單人衣櫥.鞋櫃.置物架.化妝台

 

滿滿的正好一整車.....

 

只是當初只知道內容卻不知物品狀況     除了床墊其他都有點舊...... 是還能用啦!

 

因此....後來有點覺得是捐贈者把我們當成搬家工人了....

 

這麼遠一趟路送這些上去也不知對不對?

 

但後來想想也算了....就當我們無意之中幫了人...也罷!

 

也許沒有的人可以將它噴漆就變成新的啦!   

 

 

*左一呂牧師/顏爸/阿海哥哥/ 我

 

這一次還有送一些物資上去

 

感謝此次的分享天使: 惠雯.顏家.智涵.山友麗華......感恩!

 

 

 

完成任務之後    理所當然的要往林家跑     我們的午餐在那裏呢!

 

滿滿的一桌菜    我可不客氣的吃了2碗飯.....

 

飯後依慣例要去散散步....

 

從沒見到這個田裏花朵盛開的美景

 

每次來都是微開的....因為通常半開就採收了

 

是價格不好?   還是園主人有事耽擱了採收?

 

 

回程時我們有個新奇的發現呢....來了這麼多回可是頭一遭

 

注意看ㄛ.....

 

 

 

 

 

 

 

可愛吧!

 

因為女士們不夠高     所以都穿了"葡萄鞋"

 

剛到那時顏爸才在念:不知道葡萄這麼大了還沒套袋

 

我還很肯定的回他 : 這麼大差不多要套袋了應該是這幾天吧!........這是我來這麼多趟的觀察

 

果然散步回程就讓我們遇上套袋作業....

 

其中那個矇的剩下一對眼睛的說她認得我    後來她拿下面罩...果然是熟面孔ㄚ!

 

她知道我常送物資到教會    然後感謝了我    

 

所以我們很放心的拍起照來了

 

兒子的媽還讓人教她怎麼套袋

 

她也有模有樣的套了三個

 

工人們說這批應該會在11月採收還讓我們記得回來採自己包的......

 

 

 

我和兒子的爸媽對各種事物都覺得很好奇新鮮好玩

 

所以我們每次出門都很開心

 

也許在別人眼裏覺得無聊

 

但我們可覺得好玩極了

 

而且我們吃的好飽 .....因為有好多好好吃的蓮霧喲!

 

這個季節要吃蓮霧....請到信義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