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堂姊的兒子 


現在在潭子讀建教合作班


上的是大夜班


生活日夜顛倒


人生地不熟的他


除了上課就是睡覺


假日就回家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悶....


 


他的食量比我少    體重也比我輕      一幅弱不禁風的樣子


上次見面我就說要帶他去爬山鍛鍊鍛鍊 


上星期這小傢伙居然自己開口說要去爬山


因此我怎也要溜班帶他去


 


他星期一早上7:00下班


我8:00去接他


他又揪了女朋友和同學一起去


這3個孩子年齡都不到我的一半


所以到底累的還是我....


中午又殺去谷明讓他們好好吃一攤




*前面這個穿灰色衣服的就是我大堂姊的兒子





*2號終點小店....竟然拆除了....ㄛ...我要我的豆干.....







我大堂姊是我們家族的第一個孩子


大我8歲


小時候我們住在一起


她很照顧我們這些弟妹


我們家族雖然沒人有什麼了不起的成就


但彼此之間卻是情感深厚


所以現在她的兒子來台中


我理所當然得關照一下


 


當然也因為這孩子乖


我姊說他很貼心會主動幫忙做家事


說話也是有禮貌的


所以我很樂意帶他出門


讓他沉悶的生活有一點娛樂


這是我這個阿姨能做到的


也希望孩子們懂得他現在的福份是父母為他建立的


將來他也能愛護家族的老小


延續家族的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