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李河畔是我最喜歡去的咖啡庭園餐廳


已經來過不下10次     卻沒有厭倦      總是想一來再來...


從它剛開始營業沒多久我就是主顧了     如今都8年了    


看著它規劃的越來越完善     遊客也越來越多    真的很替楊先生和楊太太開心


他們的付出有了很棒的成果


感謝園主的用心提供我一個休閒悠遊的好去處



當然~


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


這一回我帶來的是鄭記一家人


這家人對我這豐滿的體態貢獻良多


可見我們的交情有多深


他們家的宇薇從上了幼稚園之後就不再黏我了


今天得巴結一下這小傢伙


 


果然小公主在這裏玩的超開心


一反常態的主動要拍照


她的媽媽對這裏的環境也愛得很


忙忙碌碌的他們難得有這樣的行程


看他們一家開開心心的玩了這麼一趟


也不枉我這大姊招待這麼一回了....











 



ps.


中午在大坑谷明土雞城先把他們餵飽了


看著他們吃的那麼滿意   那麼開心


就不虛此行了


這鄭記一家人來頭可不小


他們家就做吃的


因此我千挑萬選


誠意十足


讓他們是滿意的不得了....


這是我們的主要菜單:


烤土雞半隻


白斬雞半隻


頭尾做筍子湯


山芹菜炒山豬肉


 


這家谷明營業了差不多30年了


我也去吃過不下10次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