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1愛在信義的春天


分享天使: 不拘的同事+山友ㄚ東大哥+山友蕭小姐+中櫪潔安+板橋愛美麗姊姊+素珠的鄰居+淑瑩及朋友....( + 號是一個愛的力量的連結)


代行天使:sandy


日期:2012.04.01(星期日)


地點:南投信義羅娜+久美....( + 號是一個愛的聚落的延伸)





看著這麼豐富的物資


滿是感動.....愛的無求與可貴


渲染了這個春天....



早上11:00多到達羅娜的天主堂


一位媽媽說: 你們來過一次.上次那個男生這次怎麼沒有來?....問的是不拘!...其實這是我第3次來.第1次是聖誕節前.直接將物資交給修女


這次我還是採擺攤方式.任其自由挑選....因為羅娜天主堂這裏統籌發放的管道.我還沒建立起來....我也想透過擺攤和居民有較多的互動跟了解!


今天是聖之節   人很多  幾乎每個人手上都拿著鐵樹葉和棕櫚葉.....好奇的問了一位媽媽我才知道用途


 


今天的下一站是久美


回首第1次來   一直到今天已3年餘    也正好遇了3個春天....


這裏的物資發放已全面交由教會統籌      我只要將物資交給教會就行了


 


使命必達之後  


林家是我一定要去的地方


而我也看著這對姊弟3年了 


現在弟弟要和我kiss  bye 是嘴對嘴了...(呵呵...好害羞說)






*上圖左下角的是肉桂...林媽媽採了一片葉.搓揉了一下讓我聞味道! ...我又多學了一樣!








春天的花開的很美


在這裏散步慢活是一大享受


結了果的櫻花樹上   掛著的是...連著蒂的"櫻花果的種子"


聰明的鳥兒  食了果肉卻把種子留在樹上了


不細看還以為掛著的是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