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CHANEL再度開花了


這是今年的第二次花


我數了一下   大約有10個花蔟





因為要讓CHANEL有更好的日照


我把她放在最靠近外邊的陽台   就緊臨著大樓外牆


只是  這樣卻讓我不能完全觀賞到整個她


CHANEL的枝葉   茂密的往向陽的欄杆外發展


雪白的花朵也是盛開在那一面


我只能引頸觀望


很想把她轉個向


卻又不捨去干擾她的平靜


於是我動了剪


讓花香伴我而眠


這夜    有個很寧靜的心情


我在花房伴著陽台外的CHANEL恬恬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