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8


 


關於花博


參觀完之後


 


只有一個心得:


我們是去湊熱鬧的


為花博的參觀人次添上一筆


 


因為11:00多入場的我們一個展館都沒參觀到


因此我其實沒有資格去評斷這個活動的好壞


倒是我的一些朋友們  早上4:005:00去排隊的二方朋友  都給了花博極高的評價


看來我應該找機會再去一趟  看看那些很棒的展館


 


走了4個小時  逛了圓山、美術館、新生3個園區  大佳我們則是累的放棄了….



 



 



 



 



 



 



 



 



 



 



 



 



 



 



 


 


 



 



 



 


看著飛機在很近的頭上飛過   其實這種感覺不壞反而是種樂趣  我們一行人都在期待飛機從頭頂上飛過…..


 


陰陰的天  飄了小雨  逛起來不冷不熱   只是拍的照少了藍天  要不  在青青步道上走著景可就美多了  太陽能光板在陽光下感覺會更科技吧! 


我喜歡這裏  因為可以走上屋頂的機會可是不多呢!




 



 



 



 


幸運遇上瑞士雙人扯鈴表演  中國人講求的是技術高超  但金髮碧眼的表演者多了一份逗趣  我被逗得咯咯笑…..



 




 


一個旅程  也許沒有完美的過程  但卻有了參與感


一個旅程和一家子新認識的朋友  有了共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