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家是老闆供餐給員工吃


但我家是員工供餐給老闆吃


 


雯總是怕我沒按時吃飯   


又或是怕我吃的不均衡


上班時總是連我的便當也一起準備了    還會附帶飲料


不是不付錢給她


而是怎說她就是不拿我的錢


我問她 : 哪時才要讓我付錢 ?


她答 : 等下輩子!


 


她是我part  time 的員工


時薪就100元   一天工作3小時


我笑說她賺的錢都被我吃光了


我知道她是真的不缺錢


在她而言   工作真的是賺賺零用錢   不要坐吃山空    有出沒入就好


千萬不要以為她不缺錢   工作就不認真了 


他真的是很勤勞    動作又很迅速的女人


 


今天我笑著對她說 : 我看我改姓"釋"好了!


我真是給她供養著了  


她笑容滿面的說 : 就讓我日行一善咩!


我想我和她上輩子真不知是何等緣份???


總之   是很 sweet 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