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妹和我奶奶一起來看我了


我開車載她們


在擁擠的人潮車潮中行駛


車子有點煞車不靈


每每快與人擦撞時卻都巧妙的順利穿過了


在路上我看見一個人被二塊大桌板壓住了   


我甚至聽見他的哀號聲


可是我沒有即刻停下來幫助他


等開了一段路之後


我問妹妹是不是應該要回頭來幫他


她說我們是應該要回頭


於是我來了個大迴轉


開回那個地方


卻已不見被壓住的那個人和桌板


 


醒來之後我一直在想


過世的妹妹和奶奶想告訴我什麼


遇到該幫的人   不要猶豫   做我想做的?


還是


我沒幫他一樣會有別人幫他?


只是我一直掛心著那個人最後的情況


如果我即時的幫助他就不用掛念了


 


*****************


其實我昨晚還做了其他二個夢


另一個夢是


我和媽媽在一大片草地上


上面有一種奇特的植物   是我沒有見過的


媽媽說她喜歡這種植物


說它有一種香氣


因此我挖了一籃送給媽媽


可是我卻沒有聞到什麼香味


只是覺得它長得好看很特別


 


******************


我和家人去渡假


分住3個房間


可是我卻一直找不到回自己房間的路


然後要離開了


我才想到自己的行李根本沒有收


可是當我要回去收時卻怎麼也找不到那棟房子


我找了好久好久   終於問了人找到了


可是卻開不了門


朋友幫我把門都拆了才進了屋內


我的東西亂七八糟的放在各處


 


**************************


其實我老是做這種莫名其妙的夢


或者經常在夢裏去了各地旅行


前天我去了大陸


在夢裏欣賞了絕無儘有的玻璃屋夢幻豪宅在山間上矗立著


真是美呆了


因為這樣我有時很期待晚上睡覺時做美夢


可是我的夢有時是很恐怖的讓我很驚恐


有時卻又是很悲傷的讓我在夢裏也哭泣


 


每天醒來我都會想我昨晚有沒做夢


夢的內容又是什麼


每天醒來都好累好累


我借助藥物來幫助睡眠


可是我一樣會做夢


更糟的是沒有吃藥時我經常無法入睡


我真的忘記要怎麼睡覺了.....


 


有夢最美???


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