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午飯時間高速公路上成了停車場


南下223公里處大約是彰化埤頭段


大貨車跟小客車的嚴重KISS (通過之後發現竟然好像是警車ㄋㄟ...???)


我在車上悶了30-40分鐘


分隔島上的小白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這裏竟然有七里香!


不開花時會以為整排都是榕樹


花上還有忙碌工作著的小蜜蜂


我實在很好奇


車速那麼快又車來車往的公速公路  


蜜蜂會不會"撞"烈攜牲?


 


賞著花把音樂開到爆炸


在高速公路上


算不算另類享受???




 



其實大熱天的我還特地開了窗賞花


很用力的想聞香味


不過還真的是沒有


我想我是個傻子


在高速公路上聞廢氣...


 


這一趟最主要是到嘉義門市跟店長溝通一些經營理念


也順道補貨


其實承接了妹妹和大姊之後的經營管理


讓我很有負擔


一直是以美容沙龍的方式在經營著


要轉型成店舖模式在人員和資金上都遇到問題


台中這邊已有小小利潤


但我卻要拿去貼嘉義那邊


有想過乾脆把嘉義收起來


但我還是捨不得妹妹在這裏挹注的幾百萬資金都沒有回收


想到這裏畢竟也經營了七年    嘉義店長也在這呆了七年


雖然是一直不賺錢


可是我想至少讓店長有一份工作


只要到店能賺錢那時  


 我無條件轉讓給她


或讓她和我家人一起經營    


這畢竟是妹留下來的.我還是要尊重家人的意見


怎樣處理我都可以


我只是不要輕易放棄   讓妹的心血白費了


在我還沒倒下之前


我都要撐著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讓妹知道~我真的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