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學生要做作業


但身為上班族的我一樣有我的家庭作業


星期六就是完成作業的執行日


 


睡覺睡到自然醒


 


為CHANEL修去多餘的枝椏


 


12:30吃早午餐


1顆水煮蛋


四片烤吐司


8顆泡菜水餃


1顆愛文芒果


一小塊西瓜


半包麥當勞薯條


再吃一包王子麵


還要配個花茶


是真的吃了這麼多


一直吃到胃鼓起來


12:30吃到4:30才結束


邊吃邊看類戲劇


 (我喜歡看類戲劇   因為這種戲共同的特點是好人有好報  壞人則是下場淒慘;就像童話故事一樣)


 


這一個星期有大部份的時間一天只吃一餐


當然不是沒錢吃飯


而是天太熱   影響了食慾     而是人太懶   懶得吃飯


所以假日的家庭作業   吃也是其中一項


順便清清冰箱庫存 


 


晚上幫陳寶貝洗澡


照樣是一場戰爭


那個不知好歹的可惡傢伙


 


然後玩玩電腦遊戲


 


看看超級星光大道(冠軍賽重播)


花園裏小坐一下


繼續看看電視節目


今天的家庭作業就此結束


星期六


我留給我自己一個人的家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