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底了


看著身邊的朋友忙著跑ㄊㄨㄚ   尾牙的  囍宴的


今年好日子特別多   我的心也跟著high了起來


從2週前接到洪媽媽電話通知   就一直期待著今天的婚宴


心情有如自家辦喜事般的雀躍...


 


接待處問我和洪家是什麼關係?


禮金袋上寫的是公司名稱和我的名字


"我是....  和洪爸爸  洪媽媽都很熟..."


 


喜宴安排了專業主持人和樂團


菜色更是好到令人稱讚


好一個賓主盡歡的喜宴





 


只是今天洪爸爸上台講話結巴了


他一直對熟識的親友道著歉


我能體會他的心情   這是他大病之後第一次同時面對那麼多人...  他真的很開心  竟然緊張了... 


我安慰他 : 娶媳婦甲嫁女兒  心情不一樣ㄏㄡ  有娶過媳婦啦 !  但是第一次嫁女兒  真正不一樣ㄏㄡ!!!


他直說 : 是ㄚ! 是ㄚ! A緊張ㄋㄟ....


 


會後我主動留下來招待廳堂的親友  端茶送水果的   因為洪家人都在忙著送客......


親友好奇問洪爸爸我是誰的 ? 


洪爸爸開心的說 :  "ㄋㄚ 講到這位小姐  卡早是我的廠商  後來變成客戶  現在擱是好朋友..." 


今天洪媽媽抱著我對她小女兒說 : " 這個ㄏㄡ就親像我A女兒一樣!!!" 


因為她在外地念書  她是唯一和我不熟的洪家人......所以有點"莫名其妙"...


 


因為工作關係新娘*蘭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洪家人


洪家是彰化市的知名企業


政商社團關係良好


不是在於它的財大氣粗


而是洪家人親切熱情廣結善緣的待人之道  


曾經   因為業務三天二頭就往她家跑  


我因此深受著洪家人的照顧和疼惜


 


而*蘭縱使已在自家工作  卻仍然執意完成逢甲EMBA的學業


她是個很有才華  很有想法的女人  英文能力很棒  可以獨立去旅行.考察


是個愛學習   有夢想勇於實踐的女人


*蘭  恭囍妳 :


今天的妳很美 


只是我沒帶數位相機  賓客眾多不好意思拿手機拍妳和新郎


但  我會記得今天的妳  真的很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