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7  00:00


今天應該是我們*鈞生日吧乾媽希望你越來越懂事天天快快樂樂的


2009/07/27   07:03


哦哦~謝謝乾媽XD一定是會越來越乖越來越懂事.要當個好孩子呀.是不是XD


 


這是我與兒子的簡訊傳情


只是傳的是另一種情


 


中午我與兒子的媽約了晚上一起在西堤吃飯


傍晚她來電話改變地點  說是上閤屋現在5人同行2人免費   但沒多久又來電話說訂不到位  改回西堤吧!


我剛出門沒多久又接到兒子電話說西堤也客滿了


我正好要經過FRIDAY'S   我說我去問問有沒位子  馬上給你電話


........終於兒子的生日餐會落腳在FRIDAY'S


我帶兒子來過一次  那次是他第一次來FRIDAY'S   我知道他喜歡這裏的餐點


今天兒子的爸也是第一次來   他說他完全不會點這裏的餐   全權交給我和兒子的媽處理


我們單點了5道餐   另外點了飲料


原本以為他會吃不慣  但他卻頻頻說好吃  好吃.....


 


當然來這裏的重頭戲是讓服務生為兒子唱生日快樂歌


兒子有免費冰淇淋當蛋糕


這一餐大家吃的很開心喲!









**兒子小時候的奶媽的女兒







 








只是  餐後到我家喝茶時.....我們終於想起來---忘了拿那3顆汽球了....因為大家玩手機拍照玩到嗨忘了...


今天吃飯還有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  恭喜兒子如願考上二中


我兒子是個貼心又乖巧的好孩子


身為乾媽的我好開心  我的兒子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