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來覆去一個小時


腦袋一直被許多往事捆住脫不開


今天怎麼吃了藥還是無睡意?


 


我吃了藥ㄚ


怎麼還是睡不著?


是因為今天醫師換了其中一顆藥嗎?


..................................


我應該是吃過藥了ㄚ


因為我清楚的記得撕下一包藥放在床頭的雜物藍裏


然後........


然後我摸到藥包還在雜物藍裏


 


我是吃了藥  但吃的是感冒的睡前藥


為了錯開用藥時間卻忘了吃睡眠障礙的藥


現在我睡意來了


可以睡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