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夜裏發燒了


星期五原本只是喉嚨微痛而已


只是個閒情逸緻晃到麥當勞享受了許久忘卻的蛋捲冰淇淋而已


不到半個小時  開始發燒


於是星期六賴在家裏等公送午飯


只是這麼一等等到下午3:00我的眼淚終於忍不住了


.....公因事伴住了


我將近4:00才吃到當天的第一餐


 


其實公比我早一天掛病號


吃完冰淇淋回來 我打電話告訴他 我覺得悶 好悶 就是悶


當下他就猜測我應該是感冒了 叮嚀我去看醫生


結果  我當然是~賴著沒去


於是公硬把他的藥塞給我吃


 


小憩了一下


和公一起去了超市


最近實在不想自己開車出門逛街   所以已經彈盡援絕了


而我還真沒有吃零食的習慣


如果沒有客人來  家裡也就不會準備零嘴


這次又病又懶的我  真的餓到了


於是這次購物我有了新糧 :


牛排一客(2塊裝)


岩鹽一罐


馬鈴薯三顆


黑柿蕃茄三顆


起司一包


水餃一包


吐司一袋


就買這麼多


我經常吃到沒糧食(可以吃的東西)


也經常把糧食放到壞掉


於是我選擇寧可不浪費


因為丟東西會讓我好心虛


 


下午6 :20


把我打理好了 公也累了  


於是他把我放在隔壁的隔壁的美髮店


就先回家去了


今天我連洗頭都懶得自己洗了


就讓VICKY服務吧!


正好VICKY 的朋友從台南來找她 下班後約我一起去吃飯


 


晚上9:00喉嚨又開始痛  也開始發燒了


忘了問公要喝多少藥水


於是打電話問他順便報備晚上的行程 


打了二通他都沒接我電話


算了   就比照一般的喝法吧! (一般就是10cc.吧)


喝了一口 ~ 哇!


立即到洗手間吐了


我不能適應


結果吐的比喝得多


 


一行人集合好都10:00了


我+VICKY+VICKY的朋友*2+ SAMMI一家四口


目標--台中忠孝路夜市


怎麼去我不熟


但到了那裡我可比他們誰都熟


因此今晚就由我帶隊了


第一站 : 臭豆腐+蚵仔麵線 ; 我吃過好幾次,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店名, 因為只要說忠孝路的蚵仔麵線和臭豆腐,大家就知道了 (凡沒吃過者都不算有來過忠孝夜市吧!) , 這二項美食是在同一店面, 只是2種要分開來結帳. 所以價錢我總沒弄清楚過.


第二站 : 老夫子牛排店(一客110元 ; 附餐飲料/水果/濃湯..等免費供應)


      PS.第一站時已陣亡一半; 所以只點三客, 因為身體不舒服今晚我也是陣亡名單之一


第三站 :  不知名的"涼水"老店 (搭鐵皮屋的) ; 點了一杯木瓜牛奶+2杯紅蘿蔔汁+1碗紅豆湯


      PS.第二站又吃撐了另一批人; 不過喝的人都說滿意!


所以   一個人   就一個肚子   多能吃  還是有限


我們6大+2小 一行人今晚吃下來不過就1000元左右  都飽了還撐著呢!


夜市就是那麼有意思!


朋友們下次再來續戰吧!


還有幾個重點站 : 帝一火鍋(忠孝夜市的路標).清真館...等等! 我也還在努力啦!


因為我的他是個"老"台中;老家又在那一帶,我總是讓他領在旁邊等著吃就是了....所以我總不記店名....


 


我並不是出門都要報備的


因為一個人住   誰真管得了我


只是因為忠孝夜市是我的他經常會出沒的地方


在台中他的眼線又多


今晚他又沒接電話  我想他一定是在外面太吵沒聽到


還是小心為上


況且我又生病


被逮到可不得了了


 


其實我真的很宅


我不想壞了自己的好記錄啦!


平常出入就走路能到的範圍


(我有車也有摩托車)


美容就在隔壁


美髮在隔壁的隔壁


7-11就在美髮店的隔壁


吃飯附近更多 只是吃了二年也膩了


衣服附近有6家店(就只一家沒買過)


麥當勞走路8分鐘內(算等紅綠燈的時間)


屈臣氏走路10分鐘內(也算等紅綠燈的時間)


我不那麼熱愛逛街


以上就足以應付我生活所需了


只要不買重的東西


走路能到的範圍我不開車也不騎車


純粹想走走路


但卻也不愛走遠就是


我散步的地方也是20分鐘一趟的路程


我想這就是住都市的便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