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與小姐


很認真的在做出貨之前的品檢


進行了一半我忽然覺得印刷內容怎麼好像跟我發出去的槁不太一樣呢?


我立刻上樓取了之前留的樣品


然後打開電腦的寄件備份確認了我發給印刷單位的內容是正確的


我立即聯絡了印刷單位


因為此次是回單製作


印刷那邊沒有再特別留樣


要等我把東西發回才會知道自己真的錯了


 


這項產品是很基本的


我真沒想到竟然會出錯


噴漆顏色經常做所以我比較不耽心


印刷顏色只是一般白色所以更不用耽心顏色會跑掉


可我萬萬沒想到印刷最忌諱的拿錯版問題竟然發生了


天啊!


我只能安慰自己 : 幸好在出貨前就發現問題,如果我交貨給了客戶,而客戶又充填了內料....這下損失就大了....而且這個客戶又是公司的主要客戶....


一個疏忽使原本有利潤的生意成了虧本生意


可以準時出貨的必需要趕工  還可能要跟客戶延期


而我只能無奈的接受事實


當作是一個經驗


希望這是我遇到的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薄利時代的製造業不容許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