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景氣很冷


聖誕氛圍很淡...一直到下午5:00之後...


朋友開著跑車來載我一起吃晚飯


在車上我向他要聖誕禮物


他說開這車來接妳吃飯就是很好的聖誕禮物了


也對


日本料理店的老闆...


路上的行人...


摩托車的騎士...


男男女女老老少少...


很難在它經過時不停下來多看個幾眼


 


吃過飯在逢甲兜了一圈


逢甲的夜熱鬧如往常


"我想看聖誕樹,新光三越應該有吧?!"--我說


今年聖誕很沒過節的氣氛,所以特別想看聖誕樹...


朋友體貼的把車停下讓我拍了幾張--""老虎城不知道有沒聖誕樹?"


繞過去看了一下


有小型熱音演唱


並沒有預期的聖誕樹...


 


**還是謝謝"新光三越的聖誕樹"---終於讓我有了過聖誕的愉悅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