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妳可能要固定吃藥ㄛ"

昨天醫生給了這個建議

不過我想   我是不會接受的

醫生還建議我要去醫院好好的檢查一番

其實我有陣發性心膊過速在98年時就已經確診了

只是最近發作的越來越頻繁了

上次是在11月

昨天下午我在做年終大掃除  忙了快3個小時   就突然又發作了

其實這二次發作   我都沒有覺得自己累    只是活動了比較久大概都是2-3小時......然後就發作了

但自從98年那次檢查後

發作的情形都比較緩和   沒有之前來得劇烈    大概是那次有用藥物刺激的結果    時間也都在10分-20分

 

昨天發作了幾分鐘後才決定去附近的診所看一下

快騎到診所的時候症狀幾乎已經解除

做了心電圖   心跳還是太快且亂跳

現在我最好得隨身攜帶心律不整的藥物

以備不時之需

讓我固定吃藥    我可不想    我真的沒有覺得有那麼嚴重啦!

 

早在4個月前我去看中醫

醫生把脈後語重心長的說 : 妳的心臟在退化   心臟無力

果然之後就發作了2次

我現在在吃中藥     不光是因為心臟    也因為婦科    還加上鼻子過敏.....

我現在有好多飲食禁忌  

不可以補    不可以晚上吃水果    不可以喝牛奶   吃雞蛋

昨天還被諭令不可以喝茶   喝咖啡.....

而這些都是我最愛的

 

如果只是像現在的情形我不怎麼耽心

就不知以後發作情形會如何

我只有一個想法

生死有命    當我面臨生死關頭的抉擇時    我選擇不要急救

也不要喪禮

燒一燒化成灰   找一處人煙稀少的美麗地方灑一灑便成

 

 此生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