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家最早的紅龍果樹(紅肉的)   


是大約10年前我公司客戶送我的    


當初只有2~3小段母株


如今子孫綿延了一整片牆     半邊池塘了....


 


這一次端午節回去時


牆上好熱鬧ㄚ


這下可有得吃了     不過也得選對時候回去.......


我二姐總是誇我家的紅龍果好吃呢!


各方人馬搶著採收


有自家人    還有識貨的松鼠.小鳥.蝸牛.螞蟻...    


總之      先搶先贏!!!


 







2013.06.29 我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