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客戶提問:


我要七個,四白四透明…不能下標?有負評限制  (.....4+4=7   ???)


本小姐回覆:


您好:很抱歉...為維護良好的網路交易機制.我們無法接受您的訂單!   


 


這位小姐買過我家1個瓶子


但她提供錯誤的地址    所以包裹被退回


聯絡了好久好久     直到我給她普評(其實我是想給她負評的)    


這小姐總算回應了~錢已經給了~為何還給我下普評呢?!不懂?!


我則回應她:


交易是要完全完成才是好交易...雖然給了錢.但您給錯了地址又這麼久都沒處理.確實造成困擾.所以只好給您普評了! 


之後又拖了好幾天才又加購了1個瓶子補上郵資並提供正確的地址     這才總算處理完成     


賣一個瓶子算上工錢本來就是服務根本不賺錢      這樣一折騰又累了人....唉! 無奈!


 


其實我設定的負評限制是2


所以我便去看了她的評價....


賣家滿意度:[極差]


意見 : 您好~超過時間未依照交易流程上傳訂單,即表示交易未完成,會依照YAHOO棄標流程移除得標資格,上傳訂單有疑問,煩請於上班時間來電與賣場連絡,工作人員都會協助您。


*這位賣家留了好幾次訊息給她....


 


賣家滿意度:[極差]


意見 : 棄標,高單價商品造成賣家嚴重困擾.


 


這樣的客戶我寧可捨棄訂單


也要讓她知道網路信用的重要性!!!


所謂: 賺錢有道ㄚ!!!


 


牛....我很牛....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