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曾夢見妹妹了


妹妹於2008年10月31日往生


這樣算下來4年半了


感覺好像過了許久許久     


我約莫也有2年沒去慈雲看她了吧


上次去是哪時候我竟也想不起來了....


 


昨天夢見她


她躺在家裏的沙發上


悽厲的哭著跟我說她很痛苦   快要熬不下去了


我把手放在她臉上   為她念了佛號 : 南無阿彌陀佛    


我在夢裏重覆了幾次這樣的動作


每唸一次她似乎就好一些


看她痛苦的樣子    我很不捨


在夢裏緊緊的擁住她     鼓勵她要堅持下去    繼續跟菩薩去修行


這一次夢見的她   容貌很清晰     是我許久不見的妹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