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言言竟然刷了睫毛膏出遊


我看見   沒有誇獎她漂亮


反而唸了她一頓


國二該是好好念書的時候


我表達了我的不高興


 


然後我當著她的媽媽(我二姊)和大姊的面前又唸了一次


原來是我二姊幫她刷的


我說現在很多小孩高中就開始化妝去上課


妳現在就讓她化妝


她以後也會這樣


我大姊也是支持我的看法的


也說她同事的女兒就是如此


但她提點我講一次就好了


我們都了我二姊容易翻臉的個性


該提醒她的我們做到就好了


免得她日後後悔


 


我會生氣是因為


我已經注意到言言開始表現嫵媚的一面


FB上面PO了許多超齡的特寫自拍


她在外表的專注已遠勝過對功課的專心


才國二的她不該是這樣


當媽媽的不應該助長她這樣的行為


當長輩的也有應盡的責任去提點


趁她現在還管得動


我表達的生氣也才有壓壓她的效果


 


見微知著


預防重於治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