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特殊因素


使我決定在這個經濟狀況不是很好的狀態下轉換個環境


解決了心理的壓力  但卻增加了經濟上的壓力


只是二者相比  我選擇背負後面這個壓力


家人擔心我  但我淡淡的回答 : 許多人不也都和我一樣背負這樣的壓力嗎?  我只想和一般人一樣!




**小小的開放式廚房 --反正我一個人很少開伙啦!



**這個浴室....需要大大的改造一番!



**以後的閨房



**次臥


 


現在這裏有2房   20坪是不大   但夠用就好


會做這個決定  也是希望家人來  能住的舒服一點   不用再8個人擠在一個小房間內  


也不用讓RAY在2樓辦公室裏打地舖   每天舖床拆床的....


更棒的是  這裏有一個3*3.6米的大露台   我可以擁有一個小花園...


 


小小的家卻有著我大大的滿足


經歷了這一段人生  我更深刻的明白   不是住著豪宅就可以擁有幸福的快樂


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   謹守自己的本份  


佈置這個家   我得撙節開支   一點一滴一部份...慢慢完成建設自己夢想的家


 


我真心感謝我家人和好朋友給我精神上的支持與鼓勵  


這也是我擁有的  可以快樂分享的幸福   愛我的親友們  等我稍做整修後   歡迎來我家坐坐


 


後記 :


**昨天接收了隔壁老闆娘"雯"家裏的一組實木製沙發; 我很喜歡ㄛ!....開心的咧! 這一組要買少說也要3萬起跳**好開心謝謝*雯!!!她還貼心的把椅套都洗好了一併給了我...


會感嘆我的人生有一些欠缺   但我卻擁有別人所沒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