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2天假


也在瑩家吃了2天飯


瑩的手藝真是好....


 


今天照鏡子   發現自己的臉好圓    第一次覺得自己圓的可愛    臉上有幸福的笑容....


最近我們常在一起


下班後一起散步.運動      然後路過想吃的店家就去大塊朵頤一番


有空時就去到處晃晃     逛逛街或者喝喝下午茶


今天下午我們又一起去"目覺"一下


這是瑩第一次去"目覺"


她說"冷拿鐵"....好喝!


 


瑩說我給她好多的第一次      並且因此而感到滿足


她說跟我在一起    她才體會到一個人也可以如此快樂自在    她開始懂得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她單親     兒子小五    上完課還要上安親班     所以工作之後她會有許多自己的時間      而以往她常把自己關在家裏


我可沒有把她帶壞       我們的活動都是很乖的那種     就算是在黎明新村裏散步    都會讓我們感到愉快


生活是簡單的      可是幾乎每天都會開心的笑個幾回


她有了好吃的東西    會想到我


我有了樂趣也會與她分享


上星期我吃了好幾餐她的愛心餐


好幸福呢.....


等等....  我們已經約好了一起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