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匯集到我這邊的物資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


其中有一半是不拘的同事.朋友捐贈的


我這邊還有素珠.ㄚ蓮姊的弟媳.鄭記麗潔.板橋愛美麗姊姊.基隆小羽.大學同學碧雲及碧莉.和婷姊家的


星期五我和素珠進行分類:成男/成女/青少男/青少女/童男/童女/幼男/幼女...


那個陳寶貝來搗蛋的....把好不容易分類好的衣物弄坍塌了!!!


分好類別之後   我又將物資平均分配成二份


這次真的用了不少時間在分類和分配上





*寶貝的傑作.....很想扁牠!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上午


不拘和我二台車各載了一份物資


不拘的車上的那份物資要等我們從信義羅娜下來後   跟黛玲姊會合以後再處理


我的車則直接上信義久美.羅娜


到達久美的時間已經是中午了


於是先去ㄚ楹家用餐.喝個茶      之後才去辦正事



*我們在喝茶...這位林小弟也沒閒著.躲在桌子底下喝他的奶奶...我偷拍被他發現了!




由於是星期六


所以我們將要給久美的物資送到教會旁的何執事家請他代轉


並將黛玲姊募到的護腰送給執事的母親(這是上回她提出的需求)   她很開心的謝了我們





下好了這邊的物資   下一站是羅娜天主堂


因為不是禮拜天     所以不拘負責佈署物資   我則到處去call人來   我連開著車經過的都攔下來.....


然後我還是有一點聰明   想到去找人廣播通知大家   問了幾個人之後   終於找到村長幫我們廣播


接著人潮蜂擁而至   晚來的已是拿不到東西了....










*會拍這二個小女孩是有原因的.....不拘發現其中一個用門牙在咬一顆硬糖要分給她的朋友....感動吧!



完成了任務


我們開開心心的往烏松崙賞梅去了


我帶不拘到了上次和黛玲姊一起去的同個地方    (我可是一點也沒偏心..只是沒有請不拘喝咖啡罷了...)  


但對不拘偏心的可不是我     而是梅花....才過了2天花竟然掉了那麼多 (偷笑中....還好我2天前來了)


不過他倒還是看的很開心









下了山依黛玲姊指示   先繞去南投市議會跟黛玲姊的朋友收物資


然後再將停放在草屯交流道的不拘車上的物資送去跟黛玲姊會合


最後我們再一起送去雙冬給黛玲姊熟識的朋友們   託他們送去深山林內給需要的朋友


這天算是功德圓滿了吧!


只是.....回到草屯時    黛玲姊才發現她的包包忘在剛剛送物資的那裏


我回到台中時又接到電話....她買給一些個戶要用的護墊.奶粉....還在我車上   忘了下貨!    我們5個人竟然全部都忘了....哈  哈  哈!!!



 


***感謝不拘提供大部份的照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