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年夜菜


主廚一樣是二姊   助手則是嫂嫂


三小姐我只有等吃飯


醉雞+醉蝦+海鮮羹


這三道是二姊的拿手菜


好吃的程度不下於高級餐廳


蘿蔔糕是我娘每年必備的


這是我們過年期間的主食


其實我家還有一道大家爭相搶食的美食....滷雞腳....由於是初一才上菜   所以不在照片上


過年這樣吃很難控制得了體重....為了美食我已經豁出去了....



除夕到初二的期間


除了電視.玩牌


另一個樂趣就是玩小孩


我哥那個女兒   好動的像隻蛆


未滿11個月的她   已經超級會爬    每個人都給她當過肉梯   踩的哇哇叫


小不點超級愛抱她


可她卻一點也不乖乖給她抱   動來動去的....


我的媽呀!


她的功力不只如此


超高分貝的獅吼功   更讓所有人舉旗投降





*瞧....這小傢伙的攀爬姿態!



然後大家還在研究這小傢伙長的像誰


結論竟然就是三姑姑我


有照片為證     想賴也賴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