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的吃了一個禮拜的藥


今天去回診了


醫生說這一次的火氣有小一點了


頸子是不痛了


但還是發緊.發酸


只是今天為了等醫生


坐了一個多小時卻又腰酸了....


我的睡眠狀況依然不好


因此醫生決定給我加藥


一天要吃四包藥粉


我的媽呀!


已經吃了一個禮拜   都發嘔了....


很是無奈  但又奈何?


還是得乖乖吃下去


中藥就是這樣  


要有一段時間的調理期


醫生要我有耐心一點.....


為了早日脫離病痛


也只得這樣了!



*醫生要我天天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