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星期日上午


我在去久美的路上


看到一隻黑狗陳屍馬路


當下我有一個強烈的念頭 : 如果黛玲姊有來就好了...


晚上回程那條黑狗依然在那邊


我更強烈的想著: 如果黛玲姊在就好了...


會有這個念頭


是因為  我有看過黛玲姊的格子


她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其實我並沒有見過黛玲姊


只是會在格子裏或傳簡訊互動一下


 


但就在當天晚上


我竟然接到黛玲姊的電話


她說她那邊有一些朋友捐贈的二手物資


想和我一起去久美了解一下


當下我覺得這真是太巧妙了...


於是成就了我和黛玲姊這場幸福的約會


就在昨天我第一次見到黛玲姊


而昨天發生的一切   


更讓我驚呼這所有的安排真是太巧妙也太神奇了...


 


大約2年半前


偶然逛到黛玲姊的格子


看到她四處奔走做公益於是我留言給她說我想捐款


但她竟然不收  還叫我自己去做  說這樣我才能感受到這種快樂...


正是這樣的鼓勵  


讓我有了動力開始了我的久美送愛


然後一直延續至今 


而現在我竟然會有這個機緣和黛玲姊一起並肩做公益


 


但更巧妙的事又發生了


昨天我終於明白了


冥冥之中那股牽引著我和黛玲姊之間的力量   所謂何來?


天下之大


何處不相逢?


久美教會的牧師   竟然是黛玲姊高中的學長


而這位學長的願望裏頭  竟然有能再見黛玲姊一面的意念


昨天我把黛玲姊領到他面前了....


牧師阿  牧師  他簡直不敢相信    開心的嘴都合不攏了


因為這樣我昨天有幸能聽到  


仿佛來自天堂的歌聲   為我們而唱


美妙的原民"八部合音"


那一刻我置身在天堂


感動到想掉淚    這是天籟   這就是幸福的歌聲.....



*這一位指揮者就是呂牧師


 


黛玲姊ㄚ   黛玲姊   妳真是大家的天使


親切的招呼


甜美的笑容


熱情的擁抱


謝謝妳給了大家這麼快樂的回憶


謝謝妳給了我這個開心的學習之旅





這所有的一切  一切


所有沒有想到的狀況   都發生了


讓我又見證了一個神蹟!


 



*剛好有排球比賽...熟女vs青少女....哈  哈  我要加入青少女這一邊啦!


 


ps.


補註說明:長老基督教會 的神職人員稱為"牧師"喔~ 不是神父~ 神父通常是天主教體系下的神職人員


(以上感謝小馬糾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