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昨晚我在地獄應該不為過


但我現在會想辦法讓自己轉境


 


因為很想給自己虛弱的身體補補


也想帶RAY去 " 印月 "吃吃飯


我們點了2人的套餐


難得我們家的RAY每一道都吃了


很精緻也是營養很均衡的一餐


吃過飯我們移師到1樓沙發區吃甜點.水果加飲料


想喝喝雞尾酒或咖啡  但RAY不許我喝  (多了一個管家公)


只好喝伯爵茶了...


我們RAY似乎還挺喜歡這裏的    他在問卷調查表寫的幾乎都是滿意的  除了紙豆腐鍋會爆炸...


我則在最需要改進的員工是哪一位寫上 : BOSS   因為去過5次都沒有見過他


 


印月的服務真的很好  會勤換餐盤   送餐也都會解說吃法


而且飯後的水果  甜點也不馬虎


飲料收費也很一般


還有重點是---今天是我們家的RAY搶著買單請他的三ㄚ姨耶!  好感動...


 


離開印月我讓RAY開車晃晃   這星期二他拿到駕照了   一次過關


七期車少是個很適合練車的地方   


這是第一次在馬路上坐RAY開的車   他的表現比我初開車時好太多了...


我並沒有太誇獎他   其實心裏真是開心極了


今晚我在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