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時帶著3+1個孩子到處晃


東家問 : 哪幾個是妳的?


"都不是! 我是她們的阿姨!"


後來還有3個在


西家問: 這3個都是妳的嗎?


小不點故意當著人喊我 : 媽媽  媽媽...


她就愛調皮....


後來只剩言言和鈺鈺留著


東.西家都問: 妳女兒多大?


然後言言和鈺鈺學了小不點直喊我媽媽


我叫她們別亂喊   她們卻喊的更多次.更大聲


搞得店家霧煞煞....


 


現在我喜歡帶著社區麵店1歲多的女兒到處晃


"妳女兒好可愛  跟妳有像ㄛ..."


 


我到底是幾個孩子的媽???


我就那麼像媽???


如果我的小孩可以那麼可愛


那麼當個媽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