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又吃到愛心晚餐了


這回是我家小姐素珠做的飯


南瓜飯真的是香氣撲鼻ㄚ


而這個南瓜是久美教會的回禮


素珠把它煮的很Q又鬆軟   真是好吃   好好吃....


鳳梨苦瓜雞也是我愛吃的一道菜



這二樣組合起來真的很搭耶!


 


我從來沒有這樣煮過南瓜


都是電鍋清蒸吃原味


或者南瓜炒米粉


這是第一次吃到南瓜飯



我呀    自從搬來這裏


真是幸福到不行


我來數數吃過哪些人的愛心餐飲


婷姊


智涵


淑瑩


慧雯


惠雯



碧莉


SAMMI


VICKY


房東太太


阿蓮姊


火鍋同學


慈筠


鄭記阿姨


還有素珠....


哈   哈  也就是 ~  我把附近認識的鄰居通通都吃遍了......


 


每次收到專程為我送來的點心食品


我都覺得超級幸福


有種無言的感動


也許是大家看我一個人沒有結婚


所以總是特別照顧我


一直以來


我都有種莫名的幸運


經常受到很多人的關照


我的貴人運真是超強的


 


也因為遇到太多好人


偶爾遇到壞人時 


總是不設防


因此都會跌的很慘


所幸我身邊的好人比壞人多  多   多許多


因此我還是覺得自己是非常幸福的!


 


 


PS.才剛寫完素珠就又給我送來熱騰騰的皮蛋瘦肉粥...


 


*給安:  幸福其實很近   就在你看得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