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回嘉義


下午去慈雲看妹


已經好久沒去了


每次去  心還是會痛


媽媽在路途中


數著妹已經離開我們快5年了


其實有好幾次我自己都會回想妹究竟是何時走的


但我總是數不出來


是我刻意的想遺忘   所以每次回憶   腦袋總是空白的厲害


 


其實在我人生中最低蕩的日子


曾經有好幾回想走   只是沒有走成


沒有想到妹妹卻比我早一步離開了


經歷過這種喪失至親的地獄之痛


我明白這是一輩子永難抹滅的痛苦


因此縱使承受著安給我的極度傷害與痛苦


在情緒發洩   痛哭之後   我總是告訴自己   我要活著


我再也不能那麼殘忍的讓我的家人再次承受這種痛


所以我必需堅強的活著


 


只是好幾回我忍不住要想


如果我比妹早一步走


那麼妹就會留下來了


我願意用自己換妹妹回來....


但現在


我必須堅強


因為妳~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