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11.07.03那天


本小姐我心血來潮


決定去圓滿劇場湊熱鬧


卡卡離自己那麼近


如果錯過了多可惜.....


 


當然我是無票族


要想看卡卡是得付出代價的


下午5:00多一個人散步去公園卡位


到的時候人還不多


不超過2千人


但場外較好的位置都有人卡位了


小姐我悠悠閒閒的換了幾個點


最後選定了面對舞台左邊的螢幕側面


這位置真的還不賴


可以看到整個螢幕耶!



興奮極的我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佔位   只能一直呆在原點不能跑


但聰明如我   早就在場邊買了大腸包小腸喀飽了才進來


我還記得從家裏帶水來


但我只敢小口小口的喝


因為我不能離開.....且後來人多到爆      根本動彈不得     整個公園沒一處空地    滿滿滿滿的都是人


後來看新聞還有媒體報導總共來了4萬人.....   


幸運的是當天晚上很涼爽    真是天公作美  





就這樣坐在草地上   屁股痛死了   看來下回得準備坐墊


終於等到8:30


哇   嗚......卡卡   卡卡出現在螢幕上


雖然看不到女神    但現場氣氛真是high翻天了


我們的女神頻頻做些調皮的舉動來展現她的親和力


像她這樣的巨星  有架勢但卻沒距離


這是歌迷喜歡她的原因之一吧


等了3個小時覺得好久好久


可是怎麼1個小時的演唱時間那麼快就過完啦!


但這真是場值得等待的盛會


卡卡真的很棒! 棒呆了!!!  


下次我還要再來   希望還有免費的.....


9首歌〈天生完美〉、〈舞力全開〉、〈電話+亞歷山卓〉、〈組曲〉、〈自由髮則〉、〈你和我〉、〈羅曼死〉、〈幸福邊緣〉、〈猶大〉還是不夠   不夠   我還要安可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