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見到伯母


瘦骨嶙峋的她讓我和大姊很震撼


距離上回見到她也才不到2個月吧


上回她還可以和我們談天


這回她的意識卻已經很模糊了


 


她還認得我


緊緊的握著我的手


我問她話  她會點頭回應我


她的腦已經被腫瘤嚴重壓迫到神經   而無法正常言語了


2月底她才動完大腸手術    檢驗後是2-3期


但現在已經擴散到肺部.腦部


她的狀況惡化的太快了


 


看見這樣的她


令我相當難過


只希望她能不要受太多折磨


 


**12:29......就在方才大姊來了電話:伯母往生了!    才剛寫完這篇.....


**下午大姊從淡水來台中   我們一起回嘉義看伯母..... 


    冰櫃裏的遺容是安詳的  帶著笑....是我伯母的風格


   不捨她離開   但更不捨她受苦   所以大家哭過之後都用笑容面對了! 


   我想伯母是有福份的   她是可以笑著離開去面對我們劉家的祖先和我伯父了  


   她的子女雖沒有過人的成就       但沒有人做奸犯科.為非作歹    個個安份守己   也都成家了   


   是交待得過去了....    所以您就安心的走吧!


   我伯母劉*金蓮享壽75歲!     願她在天之靈無憂無慮!


  我會永遠想念著這位疼愛我的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