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交朋友


最近有了心得


講得天花亂墬的朋友----千萬不要有生意的往來


說話不誠實的朋友----謝謝再聯絡


貪心的朋友-----能離多遠就多遠    以測安全


品行不端的朋友----絕對拒絕往來!


 


直性子的我


不喜歡猜測人心


也總是願意相信朋友


直到看到證據才願意承認事實


 


其實活到40歲


多年業務底子的我


見過的人不少


對於人我有所謂的第六感


只是我會告訴自己


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所以我總是會花時間去相處


然後從行為舉止中去了解他人的品德


 


這一次   我決定淘汰二個人了


都是貪心.說話不誠實的人


 


最適合我的朋友類型是


單純善良又認真工作.品性端正的人


幸好我深交的朋友   多數是這種人


 


居心不良    虛情假意的朋友~滾吧!


非誠勿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