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跟公司小姐說 : 我來幫妳做個測驗  看妳是不是正常人!


題目 : 如果妳被人家拿來當人頭   用妳的名義買了一棟豪宅    豪宅也是妳在住的    妳知道買豪宅的錢不是正當的錢   是不義之財非法得來的   結果東窗事發了   妳會不會把豪宅賣掉   把錢還回去給受害人?


她思考了一下沒有回答  


我就替她回答了: 妳從一開始就不會這麼做  對不對!


她點頭如搗蒜


我說 :嘿     又一個不正常!     難怪妳有我的緣!


然後她說了一件陳年往事給我聽 


她說學生時代   有一次考試同學作弊   要她幫忙遞紙條給別人   她手抖個不停.....


多久的事ㄚ   可是她卻還是記得......


 


這一段時間    總是會聽到   當初妳應該多跟他拿一些錢起來


言下之意是   我要這麼做才是正常人   人就是愛錢    天經地義


我不正常?  


所以    我很想知道其他人對這件事的看法


結果  又一個不正常?


妳/你呢?   要不要也告訴我妳/你的答案?


我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