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接乾兒子鈞一起吃飯


帶他吃古拉爵


今天上菜的速度很慢


但我們卻有了多一點時間聊聊


當乾媽的我一年並沒有和他見幾次面


但過年我一定要親自把紅包給他


金額很少只是一點心意罷了!


 


時間過得真快


他高二了   念二中第二類組


兒子的媽說英文成績讓她比較耽心


希望兒子換一家補習班


但兒子堅持不想換


今天跟兒子了解後


他很老實的說是自己念的不多  暑假太混之類的


這個乖兒子


沒有把責任往外推


但我還是建議他  可以找別家旁聽看看  也許教學方式不一樣   會有幫助


我只能建議他  並對他強調英文的重要性


還是要他自己選擇


 


跟兒子吃過幾次飯


發現他真的很乖


不挑食  而且東西都吃的很乾淨   也不挑剔


今天我忍不住誇獎了他


 


我這個兒子


真不是個愛漂亮的孩子


今天和我見面  穿了帽T和學校的冬長褲及鞋子


理了個3分頭  是個很樸實的好孩子


他是家裏唯一的小孩


爸媽都在聯合報系上班


經常要加班


我覺得他沒伴很孤單


但他很乖不太要人耽心和人鬼混  愛玩電腦...


 


和兒子閒聊著


我笑著說他爸媽真好  二個人只要養一個孩子


但兒子卻耽心著   將來一個人要養二老


我說  你已經很好了   房子貸款都已經繳完了  而且你爸媽又會有退休金   他們又是很樸實的人   花錢都很有節度   ......而且現在勞健保都已經很健全了   所以不用耽心


聽完後他放心的點點頭  笑著


真高興兒子這麼的懂事


現在就想到要奉養雙親


他只是耽心自己的能力而已


 


吃過飯順便逛了一下


想給他買件衣服


但兒子說剛買了一件新外套  要我不用買了   這個孩子就是貼心   和他父母一樣花錢有節度


我跟他說他的媽媽覺得對他很抱歉   常常因為工作忙碌而忽略他


他說 : 不會ㄚ!  沒關係!


這個孩子   他懂父母工作的辛勞  


我這個兒子


長相清秀   但不是那種會引人目光的帥哥


但一看就是個乖孩子


裡子裏也是個十足的乖孩子


唯一讓我最耽心的是  身高成長的很慢  現在才163


讓他媽媽比較傷腦筋的是   他不愛整理房間


這事他的媽媽委由我這個乾媽開導  開導....


 


沒有十全十美的孩子


但他是個好孩子


我們都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