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日到嘉義店   忙完都已經晚上8點了


回到家裏都晚了


二姊和嫂嫂已經在備著年菜了....


吃過飯就帶著陳寶貝一起去住二姊那兒


為了陪寶貝  這次春節也就一直住在二姊家


 


自從嫂嫂來了之後


三小姐我只要買買糖果餅乾準備好紅包  


然後好好享受過年就可以了


我家的年菜現在幾乎都是二姊包辦了  嫂嫂擔任副手


二姊很會做花雕雞   還有雜菜羹...裏面有一堆蝦仁  蟹仁  蛤蜊   用料超實在


我娘則是一定要做菜頭糕


今年我娘和我靈犀相通


年前我一直想吃滷雞爪    竟然如願以償    看來今年我有好運道!


 


初一


因為我家大姊還沒回來


所以眾人並沒有出遊計劃


賴在家裏看電視


 一直到下午4:00 我和嫂嫂相約到後山散步


原本不想動的二姊   竟和言言鈺鈺  偷偷跟在後頭了....


大腹便便的嫂嫂  一路緊牽著我的手


我們的腳程  來回用了1個多小時


初三    我和娘二人  以不到一個小時就走完全程


結果意猶未盡的還遶了社區一圈才滿足!


 


初二   我家老大比我們早到家    她和小不點凌晨4點從淡水開車回到嘉義9:00


我則還在二姊家舒服的賴床著


小不點一回來   家裏可就更熱鬧了   三個小女生嘰嘰喳喳的


就這樣一群人又賴在家裏看電視   吃飽睡   睡飽吃


吃過晚飯  擺起牌局來了


今年小不點會玩牌7了


自己可以獨佔一腳了


於是牌7和撿紅點輪著玩


就這樣一連玩了三個晚上    只是今年我們沒賭錢


 


初三   初四   我們還是決定賴在家裏不出門


吃吃  喝喝  補眠的補眠


玩小不點是我最大的娛樂 


這小傢伙愛上了當陳寶貝


言言剪了一條報紙幫她裝上一隻尾巴


她賴在我身上學寶貝磨蹭人  喵喵叫


我則抱著她一直親  喊她寶貝說她可愛  摸她下巴....  這小傢伙學得像  實在很逗趣!


 


今年過年我們哪兒也沒去


但是卻喜喜樂樂的過了一個年


昨天我要回台中時   我ㄚ娘說了: 過年卡快  過日卡慢!


晚上大約9:00上來   竟然完全沒塞到車   看來今年真是我的幸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