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3上午從台中搭高鐵到左營


沿路都在下雨


離下午2:15凱撒飯店接駁車到的時間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雯已經安排好    到高美館去走走


好久沒有這麼有文藝氣息了


 


這一路上細雨綿綿.......


4:20到達墾丁   雨還是跟來了



晚上逛墾丁大街   它還是不放過     但也幸好只是溫柔的下著   還會短暫的停歇


否則連大街都沒得逛了


我們一行三人很認真的逛著藝品店


我要給沒有跟來的文燕買禮物


下著雨的墾丁大街


依舊很熱鬧.....





睡前雯說著床邊故事


我和均感情好的隔著床手牽著手睡


雯笑說她帶著二個小朋友出門




早上     雯拉開窗帘   欣喜的喊著 : 哇! 放晴了!


我則在心底OS : 2010.11.14 我在墾丁天氣晴!


 


凱撒的早餐真的很讚!


凱撒的氛圍真的很優!







凱撒的海攤真的很美!






享受了短暫的墾丁假期


上午11:30我們又搭著凱撒接駁車回左營高鐵


悠閒地逛著彩虹市集.......這裏有一些很不錯的藝術家手作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雯對著兒子說


但    其實我才是那個想賴在墾丁的大孩子.....





這一趟旅行    是雯招待的!


我這一陣子   真是佔盡了她的便宜


感謝上天安排了雯這個守護天使給我.....


下輩子我一定要當她的守護天使!!!


雯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