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安排這個旅程是好姊姊婷推薦的


清明節時她們全家剛去過


我娘忙了一個月嫂嫂的月子


再來我嫂子就要去工作了


我娘要幫忙帶孩子  


玩樂的時間可就少了


趁著這空檔趕緊帶娘去玩玩


也替自己舒舒壓


約了老大   但她沒時間   二姊也要上班


於是就我帶娘和言.鈺渡假去了....


 


這家龜丹溫泉民宿遺世孤獨的坐落在一個山谷下


除了來泡湯的客人的玩樂聲外   再有的就是蛙鳴鳥叫聲了


這裏其實不大   但有個步道可以走走


只是我們該選在清晨還是傍晚才走的


下午3:00的步道會讓人汗流夾背


我們只走了一小段就投降了



 



**葉上有一折    今年會有一個颱風吧?! 




**言.鈺不識颱風草! 






還是給他舒舒服服的泡湯去吧..... (為了隱私   湯池的景我全部沒有拍   借用了老闆的照片)


這裏的老板對溫泉的泡法是講究的


每個池子的溫度都不同   有低溫  高溫  還有spa池   戲水池...    


特別的是他還搭建了閣樓及迴廊給遊客中場休憩


老闆會很熱心的告訴你泡湯的方法


晚上還會帶遊生態解說






我們的晚餐是在這兒吃的


除了梅子雞    為了配合我娘其他都是素食


素食南瓜米粉是這兒很受歡迎的餐 


梅子雞的肉很Q彈好吃   但梅子湯頭甜甜酸酸我們都喝不慣....


 


在來的路上    二個小傢伙很好奇晚上住的是什麼樣的房間


我故做神秘不肯告訴她們


等房門一開.....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4張雙人床


於是我們各自選了一張


這是我們在眾多旅行中的第一次       一個人睡一張大床


有夠舒服吧!  


其實房內沒有多餘的配備   就是乾淨   浴室也是乾淨得很


這裏果然很民宿


這樣的房間假日是3600元   可以睡到8人   每加1人加600元






來這裏沒有街可以逛    只有百分百的寧靜鄉間   除了泡湯散步還是散步泡湯   可以安心的停頓在這裏


享受一種簡單的渡假樂趣


這一趟我們沒有豪華的旅程


只有平實又愉快的放鬆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