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 我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我會不會太好命了呢!"


這真的是我最近生活的寫照


只要是上班日雯就會幫我買午餐   還不准我付錢給她


昨晚我們婷姊也打電話給我   要我過去吃晚餐


剛剛咱家的燕   送了2包好市多的松露巧克力來給我和雯.......


這一陣子   經常都有這樣的事


我簡直像個公主似的


 


也許是老天爺憐憫我


派了一群守護天使給我


不光是吃的  喝的   連我的心靈都照料了


我真的是超級好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