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下班前與我分享了她的快樂


她說昨天和老公聊到  不知不覺已經結婚11年了   自從嫁給他之後從來沒有瘦過


我說 : 那是因為妳很幸福才不會瘦ㄚ!


她甜甜的說 : 我的老公真的很好! 我騎摩托車從來沒有去加過油  都是我老公去加的   每隔一段時間他就會跟我拿鑰匙去加油    我家的地板都是他在拖的   假日衣服都是他在洗曬的.......他真的很好  不抽煙   不喝酒  也不打麻將......


燕的老公是個消防隊員    是個安份守己的老實人


燕結婚前是個護士     一直到來我這裏上班之前都是全職家庭主婦  


她是個說話聲音很甜的女人


自從她來之後   公司給她弄的是乾乾淨淨的


她是個樸素的女人   T恤+牛仔褲+步鞋是她經常的打扮


不虛榮   不浮華   有教養    是個很會持家的好女人


為人處事也不計較


重要的是她對孩子的教育真的很用心   


她花錢最多的地方就是買書    書是她的lover 


因此愛看書的二個兒子都很單純有禮貌


她的家教很嚴謹    孩子幾乎是不准玩電腦看電視的


但她的兒子卻不抱怨


她是個笑容很多的小女人


一點點小事就會很開心的笑.....


 


我很想對她說 : 因為妳是個好女人     所以妳值得這樣的幸福!!!


燕   妳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