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沒有回嘉義過節


邀約了文燕一家四口及小莉一家四口&雯


來家裏烤肉


我那大大的陽台又發揮了功能


 


星期二我就去了大隆路黃昏市場採買了


也許是去的晚


並沒有買到我菜單中的冰魚和風螺


於是主菜就改成


松阪豬


豬肋排


雞翅帶小腿


水針(魚)


 


配菜則是


生香姑


杏鮑姑


萵苣


澎湖絲瓜


蛤蜊


 


然後又在住家附近的生鮮超市採買了


香腸


白蝦


草蝦


飲料


海尼根


 


家的150公尺範圍內就有2家生鮮超市


樓下有7-11和全家


五金行距離30公尺


因此採買物品超級方便的


 


因為小孩隔天還要上課


我們約了6點開烤


我醃的肉還挺成功的  有入味... 挺受歡迎滴...


因為份量不多   所以好像有點意猶未盡


 


有吃的  當然也要有玩的


於是烤到一半我又去買了2包大仙女棒


四個小男生玩的很開心


原來這個年紀玩這個遊戲是不分男女的


沒有事先買是因為我不知道小男生會不會喜歡玩仙女棒


問過他們媽媽之後才知道


 


烤肉活動結束     接下來是室內遊戲時間


當天下午我還特別去書局買了撲克牌和跳棋


但很扯的是跳棋一拆開來就竟然少了一顆棋子


於是我們只玩撲克牌


10點半


大老二


輸的要罰吃東西......


就這樣熱熱鬧鬧的過了今年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