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溜滑梯了


咚咚咚咚咚...


在樓梯滑了好幾階


撞到右手肘  右半邊屁股 


右腳小腿肚破皮瘀青了



左手局部小擦傷無礙


滑下去的瞬間   有一個念頭 : 死ㄚ!


.....還好沒撞到頭    也沒有蹬到尾骨


但屁股真的好痛ㄛ   當下手肘也痛到舉不起來


 


唉!


一直覺得自己遲早有一天會跌下樓梯


經常上上下下的     所以機率很高ㄚ....


這不是第一次   但卻是最嚴重的一次啦!


還好今天是在有人的公司裏


就怕哪天一個人   叫天天不靈   叫地地不應....


 


我和小雯都是一個人


因為此事件的發生    我們更警惕彼此   凡事都得小心謹慎ㄚ   尤其是一個人生活....


 


唉吆!


我的屁股好痛ㄛ!


黑青一片腫起來了....


 


PS.遠親不如近鄰 : 因為我只有凡士林可以抹   鄰居SAMMI看我受傷了好心疼   趕快幫我抹了面速力達母真是應證了"遠親不如近鄰"ㄚ!


 


2010.09.01


結果是脖子的筋也拉到了


睡覺躺平時痛到唉唉叫.....


翻個身都有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