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一次溜滑梯的成果


已經消腫了


但瘀青仍是一大塊


 


為了消除瘀青


醫師開了中藥給我


我稱之為方便藥


我只要加熱就可以了   不用再自己費時煎藥


不過我恨死了這味藥


真是有夠苦


吃藥之前我得先把糖果準備好...


我想我討厭中藥不是沒有道理的


是有夠難喝ㄚ....


被傷痛折磨還要被藥折磨!!!


只好嚴正告誡自己


不想喝藥


就不要受傷呗!




 


唉!


今年我跟傷結了太多緣


是不是人家說的39會不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