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110


信箱裏塞了個皮夾


沒有錢   可是有好多證件


本來想請好朋友的老公來拿(他是我轄區內的警官)


可是他正好不方便


他讓我打110報案   這樣就會派員警來取


我真是不想在農曆七月的一開始就去派出所   就算是平常時候我也是不想去


 


我看了證件的地址就明白為什麼它會在我公司的信箱了


我是**一路888號    證件上的地址則是**路一段888號


我之所以想要警察來一趟正是這個原因   我不想製造自己的困擾


為了這個相仿的地址   都鬧過好幾次烏龍了


我們家的支票會寄到那個地址去   對方很好心的通知我們去拿  


而他們家的信件則是幾次寄到我們家來了    連郵差都搞烏龍


所以我知道對方是一家火鍋店


因為這一次是一個沒有錢的皮夾


為了自清也只好動用警力了


 


有鑑於上次的陳小姐偷鑰匙闖空門和這個事件     我決定要裝一個針孔攝影機了


世道低落   只好自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