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真的很大


工作上的業績壓力


心理上的調適壓力


生理上的病痛壓力


 


7月份是今年度業績的新低


如果包含接單量雖然不是很差


但事實就在眼前   結算標準是以出貨金額為準  我不能欺騙自己


每個月進進出出的貨款總是在比賽速度


目前最沉重的負擔是嘉義的業績一直拉不上來


遠距管理讓我有點使不上力


明明就知道問題出在人員身上


但這點目前就是無法克服


要培育一個管理.業務能力兼具的人才


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要將只有技術的人員提升到此地位


令我很頭痛....


我覺得自身的經驗才是最好的老師   


需要店長自己去學習   我想我教不來


我只能要求她依著我的命令行事  


但在台中的我卻看不到她是否照著做


我想是應該要要求店長寫工作日誌了吧


我很不喜歡強制執行這種東西   這有違我的自我管理原則


可是嘉義今年度已經虧損了30-40萬


我必需要止血


 


這幾天一直在寫一個優惠專案


這難不倒我


我耽心的是執行人員的能力與效益    會不會讓專案活動效果打折扣


如果嘉義要讓我老是沒有信心


我真的要慎重考慮把嘉義收起來


我再也不要再為一個情字讓自己傷神了


我告訴自己   我只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就行了  


我沒有能力再負擔其他人


我得為自己設立了一個停損點


 


************************


 


昨夜右小腿肚又抽筋了


傍晚就發現自己雙腳有點麻痺無力   左腳比較嚴重   人也有點暈眩


洗澡的時候  左腳指頭部位抽筋了


這些症狀我已然承受過好幾次


這幾天早早就在打呵欠


我知道自己終究是快到極限了


我就這麼點能耐


我得認清這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