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偉大的日子


決定延期去久美


婷姊的媽媽過生日


邀請我一起吃午餐


 


因為是父親節的大日子   臨時訂不到位   只好吃下午1:40的午餐


在蘭那吃泰式料理


等的人好多    空位其實也還好多   可是來不及整理位置  



**很喜歡這盞造型像蓮蓬的落地燈**


 


等待的時間就看看餐廳的佈置了


等了10幾分我們終於進了包廂


感覺氣氛還不錯


等上菜的時間拍了幾張照


結果吃完了才想到根本沒有拍到任何一道菜


我想我是餓了   大伙也是   我們清空了每一道菜


吃的好滿足


 




**包廂內的大燈  顯的很喜氣...




吃過午餐轉往BEST    婷姊家要換電視    想用成家庭劇院的感覺


我和小朋友跑遊戲區去抓娃娃    不過今天沒有成績


但投籃時卻有一個好笑的狀況


我投了2顆球卡在籃板上   多多又卡了一球    陳媽媽要幫我們救球卻也卡住了


所以籃板上同時卡了4顆球    這個畫面還真有趣



在這裏玩了好一下


一群人又殺到新光三越逛逛去


本想買件泳裝的


但今年流行的是3件組   4件組的那種比基尼


怕麻煩的我就作罷了   我想買上下二截式的  就2件的那種    但絕不是比基尼


就這樣我們從吃飽飯   一直逛一直逛逛到7點多


接著又轉往全海岸吃晚餐


這一餐的名目是慶祝父親節


幫婷姊的小弟過的


因為他超愛吃蝦  所以就選了全海岸


今天這裏的人也是夠多的


飽餐了一頓又去婷姊家聊天


回到家守衛看到我 : 今天比較晚喔!


到家都晚上11:30了


 


ㄛ  逛街真的很累!!!  


我很不耐逛   總是先想好要買什麼就往目標區選購  


我真的不是那種愛逛街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