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拿到藥那天


SANDY我一拿起藥包


ㄛㄛ....


怎麼是這個ㄋㄟ...





果然藥單上面的第一項就是"蟬退"


但我必沒有因此怕到


照樣給他煎了


為了我的皮膚過敏


就給他"撩落去"


 


不過還不只是如此


裏面還有其他動物的屍體


不看   不看   盡量不看.....   看了恐怕等一下會喝不下去


不過藥的味道    無處可躲....    還真是不好聞哩!


 


煎好的藥是什麼樣子


反正就是黑黑的液體


以為會很難喝


不過卻還好    可以喝得下去   只是喝完要配點點心


 


就這樣煎了三帖也喝了三天


第一.二天沒癢


可是右腳膝蓋卻莫名的痛起來    和左腳比起來是有點腫   痛到有點行走困難   但隔天就好了


昨晚還是癢癢


我想可能我還有服西藥  又有吃到辣的    所以效果比較差吧!


於是考慮喝第四帖...


早上下定決心煎了第四帖


 


也許你想問喝這種東西拉肚子了沒?


不算拉! 因為只通暢了一次


所以我才決定喝下去


因為我體內累積的藥毒應該是很多吧!


反正我買了六帖....


目前人也還健在啦!!!




**頭髮長了些...綁得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