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鐵上好像見過妳....???"


"不會吧!~真的是你ㄛ!!!....." 我沒讓他把話說完就接了下去


這是昨天下午我與大學學長也是我的初戀男友的對話


他不可思議的說:”這種機率真是太低了!!!...還好我問妳了...”


我說:”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我拉高了分貝~


我和他自從他畢業後就沒有見過面


從2002年左右就沒有通過電話了


 


剛剛翻了筆記本


是2008/12/04


那天我讓公司主任陪我一起搭高鐵到台北做眼睛手術


當我到座位上 我發現後面座位的人 很像是他 可是我們已經至少17-18年沒見面了


他沒有認我  我當然也不好意思認他 而且我並不肯定


他畢業當年180cm/57kg    但那時我見到他他是坐著的估計有65kg了吧!


當時我戴著眼鏡 妝也沒化 很矬的模樣...更不可能主動認他


而且我心想:”天底下哪可能發生這種事!!!”    


可是我還是一直跟主任說:他好像是我以前的男朋友ㄋㄟ?


一直到昨天我們才證實了這件事


他說:當時他想打電話給我 可是我換過電話了...


 


昨天會通電話是因為家族的另一個學長(他的同學)要結婚


我和他都是同一個家族的


他長我一屆


後來家族辦過幾次聚餐 他都沒有來


我以為是我的關係  是不是他不好意思見到我?


打電話給他是覺得對他不公平  我們的關係導致了他把自己從家族中孤立了 讓我覺得很抱歉!


我想告訴他 畢竟都是20年前的事了 我沒關係 這是他學伴的婚禮 大家都很期待藉此能再辦一次家聚


結果他說那時幾次家族聚餐他根本就不知道 可能是我學姊把他封殺了 因為我學姊太疼我了...


 


我和他講了半小時以上的電話


多半是談談我的近況


然後消遣一下對方 因為彼此都不怎麼樣所以才沒搭訕!!!


 


是不是很想問我 他結婚了沒? 


是的! 結了! 


我和他現在存在的關係就是學長學妹 加上一份很特別的緣份


經過這個事件 


我想


我和他不管多久沒聯絡 都可以像個老朋友般聊天


 


天底下就會有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怎麼可能” 是的!就會有這種可能!!!


我想老天爺要我修持的心意真的很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